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星期一

又到星期一。開工。
要更努力,盡力達到高效率。那麼完成工作後我可有時間可看更多理財的文章和計劃。

Make plans 真的是很重要,而且是要時間做research...

跟某認識了很久的朋友聊天,發覺他是完全沒計劃。三十歲,沒工作沒儲蓄沒投資住公屋。

從前讀書時還覺得可以談天說地,現在真的沒甚麼好談。我怕的不是別人貧(因我也絕不是富),最怕是貧思想,零目標的心態。

公司現在請了一位員工,感謝我跟她也能坦白地談工作和生活。
我也不時鼓勵她要趁年輕儲錢,好實踐未來的計劃。

好了回到公司,又來打仗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真係咁忙??睇黎你真係要財務自由

    30歲,我都係冇積蓄喎,好多人都係出糧,有錢便洗,冇諗咁多

    人大了,同D朋友思想同目標都好不一樣,我講要財務自由,佢地會話我傻,大想頭,所以唔會再同佢地講,默默地進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 好忙,幸好還算忙得開心..
      同意。默默地進行... 目標不變。
      想講甚麼關於自由的事,就o係blog 度講好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勁!加油,我也努力中^^

    回覆刪除